•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13日 23:07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有力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重要回信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加强博物馆的建设、管理及运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奋力开创全市文博事业新局面。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