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抚州:签约!总投资20亿!

    2022年07月03日 22:1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日上午,临川区人民政府与抚州安通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将建设年产15万吨高端铝基新材料生产基地。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高世文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近年来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全力以赴打好工业创新发展强攻战,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倡导不拖、不等、不退、不推“四不”工作作风,助力企业放心、舒心、安心、尽心在抚发展;各县(区)将招商引资、服务工业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

      高世文强调,临川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办事流程,推进签约项目快速落地、尽快开工投产;要想方设法,攻破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给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家安心投资、放心经营。市直、区直部门要上门服务,落实挂点帮扶制度,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物料、运输、融资、审批、电力和员工生活等一系列问题;积极推动搭建创新研发平台,帮助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对接,创新发展高端产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努力培育出更多产值超50亿、超100 亿的优质企业。

      据了解,该签约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将建设特种高端铝基新材料自动化生产线40条,项目全部建成达产达标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人民币,年纳税1亿元,安排就业约600人。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