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政府与南水北调集团水务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04日 18:5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3日,市政府与南水北调集团水务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丰县举行。南水北调集团董事长蒋旭光,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分别致辞;省水利厅党委委员、省“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姚毅臣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江志坚、南水北调集团水务公司董事长樊新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蒋旭光在致辞中表示,抚州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农业产业也很有特色,来到抚州考察调研,感到非常高兴。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资源节约、保护、开发、利用等工作,对于水网建设、水环境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进行了通盘考虑,站位高、思路清晰,并在江西省水网建设工作中争当排头兵,这份勇气、信心和决心,值得肯定,令人欣赏。南水北调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人才、技术、资金优势,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水利建设为宗旨,深入推进与抚州市的合作,帮助抚州加快推进水网建设,完善好现代水产业链,通过新体制、新机制、新模式,把水资源的综合效益开发出来,切实为当地老百姓造福,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高世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南水北调集团一行来抚考察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在全省深入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南水北调集团组织专家团队到革命老区抚州视察调研,我们深感荣幸,充分体现南水北调集团对抚州的关心与厚爱。抚州号称赣抚粮仓,水资源十分丰富,水利发展需求也十分迫切,水利基础设施亟需改进提升,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与南水北调集团的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项目推进、规范运营等方面加大对抚州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推动抚州水利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全面推进抚州市水网建设,争当江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统筹推进水环境治理、水资源综合利用等工作,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