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文清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        
  •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尹弘率省四套班子成员重温《寻乌调查》,并主持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        
  • 黎川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        
  • 闻“汛”而动,崇仁法院在行动!
  •   

    黎川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21日 21:37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1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县委信访局党支部一同赴黎川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黎川第一党支部、聆听红色故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籍内容。

      随后,黄根德、黄云两位同志分享入党经历,全体党员共同为这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缴纳党费。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兴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陈华兴同志强调,一要特别讲政治,要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加强理论武装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突出强素质,强化专业学习能力、提升开拓创新能力、提高善作善成能力;三要做到有情怀,要有家国情怀、民族情怀、为民情怀;四要坚决守底线,注重修心养德、锻造过硬作风、加强廉洁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见贤思齐中树立标准意识,在感恩思责中提升工作质效,在知责思进中积聚前行动力,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努力为推进全县政法信访系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政法篇章。

      来源:黎川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