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我市“全面落实和谐江西实施方案、推动抚州现代治理达到新水平”专项工作组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27日 22:1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27日,抚州市“全面落实和谐江西实施方案、推动抚州现代治理达到新水平”专项工作组会议在市委九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讲话;市委常委、抚州军分区司令员李进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有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温珍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面建设和谐江西专项工作调度会精神;审议了《抚州市贯彻落实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实施方案(讨论稿)》、《抚州市贯彻落实全面建设和谐江西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稿)》;6项重点任务责任单位进行了发言。

      姚飞翔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努力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江西特色、抚州特点的社会治理新模式,为社会安定有序和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定保障;要锚定目标要求,以更高标准务实工作措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法制抚州、平安抚州建设水平更高、成果更显;要注重统筹兼顾,以更实作风提升工作成效,为全面落实和谐江西实施方案、推动抚州现代治理达到新水平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郭新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结合抚州实际出发,凝心聚力抓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各项目标任务在抚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任务一项项来落实,问题一个个去解决,交出满分答卷;要务实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抚州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