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金溪县检察院召开金溪县委政法委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动员大会

    2022年05月27日 22:3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5月26日,金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金溪县委政法委对金溪县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动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主持会议,金溪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凌翔及第二巡查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金溪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第二巡查组组长陈凌翔通报了本次巡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并就配合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监督。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县委政法委的决定,自觉主动接受巡查监督,全力配合巡查组的工作。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上来;端正态度,全力以赴配合县政法委巡查组开展好巡查工作;建章立制,立行立改,切实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推动工作更好发展。

      会上,巡查组对我院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展开了调查问卷。

      来源:金溪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