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23:0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3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南丰县禁毒委员会按照省、市禁毒委集中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要求,在县琴湖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南丰县子固小学的学生代表、南丰县长跑协会、南丰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代表等社会团体,共计200余人活动。

      此次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中,穿插禁毒宣誓、禁毒宣传板展览、签名倡议、解说宣传、发放禁毒标识礼品、“打卡”禁毒主题公园等多种活动形式,禁毒民警、志愿者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热情,营造了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彩页800余份,禁毒标识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传播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南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