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进企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22:4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全面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在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服务性、保障性作用,6月25日下午,宜黄县司法局走进六里铺工业园区开展行政复议进企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县司法局副局长彭婉玲向参加活动的江西博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江西宏洲塑业有限公司、江西志达塑业有限公司、江西光通塑业有限公司、江西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行政复议的受理条件、受理范围、办理流程,并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随后县政府首席公职律师韩爱萍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以及江西博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60余名员工讲授了一场精彩的法治课,通过讲解身边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维权,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授课前,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了行政复议、法律援助宣传单。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继续推进行政复议“进园区、进商会、进企业”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发挥行政复议联系点的作用,引导企业在遇到“政企纠纷”时通过行政复议依法维权,并及时解答企业法律咨询,为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复议力量。

      来源:宜黄县司法局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