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崇仁法院举办青年干警政治学习分享会

    2022年07月01日 23:0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贯彻“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激励青年干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拼搏进取,增强法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日下午,崇仁县人民法院举行青年干警政治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冬香主持,30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4名青年干警代表围绕政治学习分享会“扬实干、担当、拼搏正气”主题,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工作生活中发扬的优良习气、干事创业中激发的蓬勃正气。

      黄冬香认真听取了发言,并代表院党组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她要求:一要筑牢理想信念。青年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筑牢政治防线,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自觉增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练就过硬本领。青年干警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既要当业务上的“专家”,也要当知识上的“杂家”,要心怀“国之大者”,为法院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增强拼搏精神。青年干警要在知信行中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豪情。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崇仁县法院将常态化开展好青年干警政治理论学习,锤炼青年干警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扣好“第一粒扣子”。

      来源:崇仁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