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金溪公安举行系列庆七一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3:4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金溪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缅怀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局班子成员,退休支部党员代表,获得奖励的民警代表,办公室支部、政保支部全体党员,各科所队室、森林分局负责人及教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欢主持。

      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首先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领导为退休支部党员龚长保、胡福昌、杨安龙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几位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二、为作出积极贡献的民警颁奖

      为表扬和褒奖投身金溪公安事业并作出积极贡献的公安民警,进一步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为三等功获得者李蔚、左幸、丁武峰、祝建超,全市最美基层民警罗嗣维、盛霆锋颁发奖章。

      三、杨美文同志上党课并进行政治谈话

      杨美文同志为大家上《永葆初心  牢记使命  以一流的公安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党课: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坚持自我革命,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队伍。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实现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四是要坚持敢于斗争,忠诚履行好公安的职责使命。紧接着,杨美文同志进行政治谈话,分析了当前队伍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工作强调党员民警要发挥三个表率,在遵守纪律、工作量、工作效率上做表率;要大力发扬严实作风,雷厉风行、令行禁止、追赶超越,推动队伍作风大转变。

      四、 重温“我的入党初心”

      在领誓人杨美文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代表了每一位党员民警的心声。 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民警的爱国热情和执法为民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五、把最美的祝福献给党

      “不忘拳拳初衷,同愿家国和乐;伟大历程,初心不改,永远跟党走;金溪儿女心向党,齐心协力创辉煌......”在杨美文同志的带领下,在场的党员民警传颂党的祝福,满怀深情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为携手奋进“大美金溪”贡献力量!

      金溪公安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党员民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深情,将激励大家始终保持饱满热情积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金溪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