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崇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23:1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喜迎“二十大”,7月1日,崇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崇仁县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崇仁县古塘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检察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古塘支部旧址,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红色展品,把我们拉回了那个难忘的革命年代。这里陈列着古塘支部创建人黄凤池的生平事迹、古塘支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检察干警们认真阅读展板内容,学习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

      朗诵现场始终洋溢着慷慨激昂、热情活跃的气氛。两位青年干警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的朗诵、铿锵有力的表达和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回荡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与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产生了共鸣。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初心教育之行。通过追思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补足了‘精神之钙’。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生活和法治建设当中。”

      来源:崇仁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