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金溪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赴乐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22年11月21日 09:5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干警踔厉奋进新征程,日前,金溪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警等前往乐安县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红色教育。

     在黄陂大捷旧址登仙桥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在乐安县红军标语博物馆学习

    在乐安县检察院学习“刘莹姐姐工作室”经验做法

      据了解,黄陂大捷旧址登仙桥位于谷岗乡境内,距乡政府所在地5公里,是一座造型奇特的大桥。该桥只有一个桥孔,桥身不长,桥面上建有瓦房,远看仿佛一座房屋坐落在河面上。在第四次反“围剿”战役中,红军主力在登仙桥附近与国民党军第52师、59师激战,一举歼灭52师全部和59师大部,活捉两师师长。如今,登仙桥仍牢牢地矗立于江畔,桥身弹孔累累,这座大桥是黄陂大捷的见证。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干警重温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明白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当今盛世来之不易。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意志、更实在的举措,提升法律监督质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检察力量。

      来源:金溪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