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金溪县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0:01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守法意识、责任意识、感恩意识,使社区矫正对象顺利度过矫正期,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2022年11月中旬,金溪县司法局开展了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活动当天,各社区矫正执法中队负责人围绕二十大召开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从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思想精髓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随后,各社区矫正对象参加了“二十大知识考试”,并写了学习心得。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通过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深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改造过程中,将听党话、感党恩,常怀感恩之心积极改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好公民,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来源:金溪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