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宜黄萌娃走进警营 体验“警”彩生活

    2022年11月23日 16:0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你长大了想做什么?”

    “我长大想当警察”

    在孩子们的眼中

    警察让他们充满崇敬感和神秘感

    而现在他们走进警营

    通过近距离观看警用器械

    听安全防范知识普及

    近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为强化公安文化建设,发扬新时期公安“警民鱼水情,警民一家亲”精神,展示宜黄县公安民警在保卫社会经济发展中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9日,宜黄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家属及群众们带着各自的萌娃参观指挥中心,民警用简要易懂的话语介绍了110接警台的工作流程,怎样正确使用110报警电话,及乱打110报警电话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并通过天网清晰看到全县各条主干道路的情况。当萌娃们在看到他们熟悉的街道路口时,“哇”声一片,激动万分。活动现场,民警还向警属及群众们开展反诈骗知识宣传、警用装备展示;特警擒敌拳、对练、击打演练等精彩表演赢得现场家属及观众热烈喝彩。活动后,组织民警家属及群众和各自的萌娃们进行亲子团辅活动并发放纪念品。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展示宜黄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成果,为公安民警家属和周边群众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推动了警民和谐关系,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为共同推进新时代平安宜黄创建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宜黄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