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乐安县委政法委组织观摩“勤廉乐安 清风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年11月25日 09:48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委机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乐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博物馆观摩“勤廉乐安 清风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引导干部职工树牢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争做廉政文化的宣传者、践行者。

      此次“勤廉乐安 清风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由县纪委县监委、县文广新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博物馆、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承办,共征集到书法作品80件、美术作品20件、摄影作品100件,为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廉洁意识、坚守廉洁底线、涵养廉洁清风搭建了教育平台。

      一幅幅主题突出、风格迥异、内容丰富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多角度、深层次表达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激励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将感知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起到了正心正行、化风成俗的良好效果。

      通过观摩此次“勤廉乐安 清风正气”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染、心灵的洗礼,接受到了很好的勤廉文化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律意识,争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的作风,全身心投入政法工作中。今后,县委政法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扎实推进委机关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领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来源:乐安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