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岁寒情深 共话发展——姚飞翔走访慰问政法系统老同志

    2023年01月13日 09:23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走访慰问政法系统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政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倾心征求老前辈对抚州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姚飞翔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向老干部表达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抚州政法事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对他们始终心系政法工作、传播正能量表示由衷感激。姚飞翔指出,事业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的结果,各位老同志为政法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离开领导岗位后,依然大力支持政法工作,传承了经验、发挥了余热,这份持续发光发热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政法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抚州政法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