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金溪县委书记张文贵走访慰问金溪县公安局民警代表

    2023年01月16日 14:2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金溪县委书记张文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胥盛华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慰问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李蔚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文贵与慰问对象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干好公安工作来回馈组织的关爱。

      张文贵指出,过去一年,金溪公安不忘初心使命,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护人民安宁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文贵强调,2022年是大战之年、辛苦之年、奋斗之年,全体民辅警要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从严从实从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金溪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