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全市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推进会召开

    2023年01月17日 09:0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月16日上午,全市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推进会在临川召开,会议要求各县(区)结合实际,细化措施,加快进度,强化保障,推动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市电信公司介绍了基层治理态势感知平台系统运行情况。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峰同志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武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基层治理态势感知平台系统充分利用大数据、网络化等高新技术,大大提高社会治理工作的事件提前感知能力和处置效率。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扎实推进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并取得良好成效,要互学互鉴,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锚定目标、笃行不怠,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确保平安抚州建设工作成效更显著。要以构建完备的社会治理体系为抓手,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抚州为主线,着力在预警预防预测能力提升上书写新的答卷,在共建共治共享格局打造上书写新的答卷,在精细精准精致服务上书写新的答卷,在智能智慧智辅科技应用上书写新的答卷,在创新创优创特亮点培植上书写新的答卷。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