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伤人,逃逸!金溪交警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3年01月18日 09:3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日前,一名交通事故受伤者家属到金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将一面印有“群众保护神百姓贴心人”的锦旗送至事故中队民警杜为和付豪的手中,对民警快速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件表示感谢。

    据了解,2022年12月30日晚上7时36分许,金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22值班室接到县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合市镇蔡家岭石场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发后小车逃逸。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杜为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取证。随后,事故中队民警调取了事发地监控视频,发现一辆可疑车辆。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发现,碰撞车辆的车漆颜色为黑色,与现场的痕迹一致。事故中队民警在2023年1月1日和2日对事发地点重要路口(肖公庙路口、合市镇路口、彭家桥路口、崇麓路口)的监控进行调取,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从滚滚车流中锁定了肇事车辆。民警将肇事司机传唤到大队,其对肇事行为供认不讳,并充分认识到肇事逃逸行为的严重性。至此,案件侦破。在此次事故中的受伤者倍感欣慰及感激,为表达谢意,给金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送上锦旗一面。

      来源:法治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