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全市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2023年03月21日 21:28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0日,全市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强干劲、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设施蔬菜产业发展,加快培育蔬菜百亿产业,奋力推进农业强市建设。副市长江志坚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

      高世文指出,今年是实施蔬菜产业发展行动的第二年,做好今年的设施蔬菜产业发展工作,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深入开展蔬菜产业发展行动,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菜篮子”基地,强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高世文强调,要久久为功抓产业、促发展,全力建好用好蔬菜基地,培育发展职业菜农,加快打造区域品牌。要拓宽销路找市场、增效益,立足“稳内”保供给,积极“拓外”畅渠道,创新模式增效益。要多措并举建机制、强保障,建立健全组织保障机制、政策激励机制、用地保障机制、配套服务机制,支撑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世文还就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底线任务。各地要继续抢抓农时,全面落实早稻生产计划任务,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观看了2022年全市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视频;宜黄、乐安、金溪、南城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设施蔬菜和冬闲田利用工作情况。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