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姚飞翔深入挂点社区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2023年03月23日 23:01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深入挂点社区督导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姚飞翔先后来到抚州临川区金巢社区、临川区电机社区和三纺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听取了社区有关情况介绍及存在的问题汇报,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姚飞翔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文明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做好“创文巩卫”工作,事关抚州城市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各责任单位要提高站位、做实基础,对标对表细化工作,统筹好街道、社区和包联单位力量,形成文明创建工作合力;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紧盯城市建设管理不精准不到位、群众不满意不文明的问题,从细微之处入手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生活更舒适;要立足常态创建,推动建立常态长效创建机制,梳理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带动创文巩卫工作再提质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志愿者积极支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