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广昌县司法局开展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3年03月23日 23:1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民族兴,未成年人的总体素质事关整个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其认识、接纳、关爱自己,3月22日下午,广昌县司法局副局长钟靓同志前往旴源学校给初一学生上了一堂《关爱自己、热爱学习》心理健康教育课。通过大象与木桩、挑战跳凳子的小女孩等生动形象的故事,教会学生们积极解读,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勇敢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

      此次未成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现场学生50余人,线上400余人次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以后会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克服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同学们还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为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广昌县司法局也将继续立足职责职能,加强与辖区内各单位的合作,大力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的普法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法治环境,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广昌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