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史可在华润博雅生物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3年03月29日 12:56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8日,副省长史可深入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保持发展定力,抢抓机遇做强做大,奋力谱写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新篇章,助力全省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海涛,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龚建平随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副市长黄智迅陪同。

      “综合利用率是多少?”“在册合格献浆者年均献浆多少?”……来到华润博雅生物企业展厅,史可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产品应用、发展规划等情况。在华润博雅生物血液制品智能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他鼓励企业,要瞄准行业前沿、市场所需,持续加大创新投入,攻克更多关键核心技术,激发科技自立自强活力,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勇毅前行。

      座谈会上,史可指出,企业要持续完善采供血浆全过程质量管理,细化单采血浆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要求,建立完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促进实验室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原料血浆质量安全。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突破一批“卡脖子”的关键核心技术,依靠过硬产品、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争夺市场更多话语权。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