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抚州加强法治宣传,深化平安建设

    2023年03月30日 00:4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大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群众关心、支持、参与平安建设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抚州市平安办联合临川区委政法委、临川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政局、临川国土资源分局、区卫健委、区水利局、区教育局、区金融办等单位在上顿渡河滨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胡嫚琳,市委政法委一级主任科员杨剑英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反养老诈骗、防溺水、见义勇为等内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板报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传播平安建设理念,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展示平安建设成果,讲解各类诈骗和邪教的严重危害,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同时与群众互动,现场讲解安全防范常识,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参与宣传活动人流量达到3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手册、海报等各类宣传品2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宣传舆论氛围。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