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黎川县司法局召开“初心为民·有法帮你”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年03月30日 00:49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28日上午,黎川县司法局召开“初心为民,有法帮你”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克平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黎川县司法局关于创建“初心为民·有法帮你”党建品牌工作方案》和“初心为民·有法帮你”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及分组情况,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

      会议就如何开展好“初心为民,有法帮你”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提出要求。一要突出特色亮点。要突出司法行政系统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职能特色,为人民群众提供诚信、公平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是打造“模范机关”“四强党支部”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建活动中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三要注重品牌宣传。要结合机关日常业务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提升党建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开展“初心为民,有法帮你”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意义重大,是推动党建工作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聚力司法行政职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拓展法律服务渠道,持续提升法治服务水平,在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暖心贴心的法律服务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抚州司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