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魏晓奎: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链条、全周期的服务

    2023年03月30日 23:25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30日,市委书记魏晓奎会见了出席市海外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部分与会代表,与他们亲切交流座谈,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和市委秘书长刘俊福参加会见。

      魏晓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基础教育闻名全国。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抚州现在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和厚积薄发的时代。

      魏晓奎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当今的抚州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关注、支持抚州发展,多到抚州走一走、看一看,切身感受抚州生态之美和人文之美,共享抚州发展机遇,共创发展未来,共同演奏一曲抚州高质量发展热歌。市委、市政府一定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在抚州的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链条、全周期的服务,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心一意为企业创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和更完善的服务,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用实际行动让企业家在抚州安心、暖心。

      与会代表先后发言,或畅谈与抚州的情缘,或介绍在抚州投资的项目发展情况,或表达愿与抚州加强合作的意愿。大家纷纷表示,抚州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优越,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活力的地方,愿与抚州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后,还举行了助力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介会。

      来源:抚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