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姚飞翔与各县(区)政法委、市政法单位、市委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2023年03月30日 23:5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与各县(区)政法委书记、高新区政法委书记、东临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以及市政法单位、市委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开展集体政治谈话,紧扣政治建设主线,聚焦作风建设主题,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姚飞翔在听取谈话对象汇报后指出,全市政法、信访机关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奋进、担当实干,奋勇拼搏、克难制胜,强化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努力创造了各项工作新业绩。但全市政法、信访工作和队伍建设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巩固拓展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奋力谱写政法、信访工作新篇章。

      姚飞翔强调,要始终坚持心中有党,一心一意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对党忠诚体现政治上、烙印在思想上、镌刻在岗位上,切实做到对党的信仰、党的理论、党的组织、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绝对忠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做到始终如一、表里如一、知行合一。要始终坚持心中有弦,一丝不苟防范政治风险。要始终绷紧防风险、保稳定这根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把政治风险化解在“青萍之末”、把矛盾风险解决在“萌芽之时”、把安全隐患消除在“前端之位”,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始终坚持心中有民,一以贯之增进民生福祉。要一以贯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度”创优治安环境、“大格局”优化法治环境、“大手笔”促进公平正义,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抚州、法治抚州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心中有责,一严到底抓班子带队伍。坚持动真碰硬、敢管敢严,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工作落实,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始终坚持心中有戒,一身正气守好政治底线。要始终坚守政治底线,坚守廉洁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红线,切实树好廉洁自律风向标、当好压力传导领头雁、守好作风建设主阵地,全力推动勤廉机关建设。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