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乐安法院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2023年03月30日 23:5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清明时节慰忠魂,春风习习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传承,3月30日,乐安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扫的干警集体默哀三分钟,并向烈士鞠躬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干警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依次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清明祭扫英烈活动,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的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感恩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忠诚信仰、司法为民的道路上矢志不渝地阔步前行。

      来源:乐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