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黎川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加强防火检查,确保森林安全

    2023年03月31日 16:52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清明是森林火险高发期,为确保黎川县森林资源安全,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发生,黎川县公安局森林分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扎实做好重点时期火源防控工作。

      3月31日,该分局深入日峰镇、华山镇、洵口镇、樟溪乡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对清明节假期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看安全防火档案、值班值守登记,听取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乡镇防灭火队伍建设、设施配备等情况,物质储备和器材操作使用熟练情况,详细了解近期和清明节假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向乡镇负责人进行反馈并要求按期整改。

      检查组负责人表示,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出实招,破难题,全力以赴确保全县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黎川县公安局森林分局谢春喜、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