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黎川公安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年03月31日 23:31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深切悼念革命先烈,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3月31日,黎川县公安局在县烈士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汤发龙出席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万兵经主持,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民辅警代表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在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黎川公安民辅警列队整齐、肃穆而立,特警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汤发龙同志上前整理缎带。全体民辅警脱帽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无限敬仰。

      默哀结束后,青年民警代表朗诵诗歌《致敬公安英烈》,向为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公安英烈致敬,激励广大民辅警踔厉奋发、不负使命。

      在汤发龙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民辅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表达黎川公安忠诚履职,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民辅警依次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献花、瞻仰。

      参加活动的民辅警一致表示,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创黎川公安工作新局面,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黎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