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乐安县召开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4月07日 20:4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4日,我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综合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艾恒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雷主持会议,县领导许良贵、娄志坚、赵钰、谢晖出席开幕式。

      艾恒知在致辞中对县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县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艾恒知指出,近年来,县法学会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主动适应新形势,牢牢把握新机遇,紧紧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开拓创新,在组织法学研究、开展法治宣传、提供法律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进一步提升了法学会的影响力,开创了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平安乐安、法治乐安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县法学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乐安、法治乐安奋斗努力,为把乐安建设成为“乐山乐水乐游”的绝美胜地、“安商安业安居”的活力之城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以及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张雷当选为乐安县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张雷强调,就做好新一届法学会工作,要增强政治意识,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政治原则,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肩负起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增强大局观念,充分发挥法学会服务保障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紧紧围绕新任务新要求,立足职责定位,努力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法学会的特点和优势,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自觉贯穿到理论构建、资政建言、实践探索、服务群众的全过程,争先创优,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始终在法治轨道上稳步前行;要增强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法学会事业提质增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不断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努力以促进全面依法治县的优异业绩,着力推动我县法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乐安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