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全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暨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年06月25日 23:5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5日,全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暨智能安防小区建设推进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主持会议。 

      李建林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注重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不断深入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李建林强调,要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电信诈骗人民战争,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监管力度、深化源头治理、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把打防管控宣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要靶向施策,坚决完成智安小区建设目标,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推进、注重智能应用、保障信息安全,要充分认清建设智能安防小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全面、全速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要强化领导,坚决扛起齐抓共建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配置,强化协同联动,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取得实效。会议传达了全省系统整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全省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抚州市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实施意见》、《抚州市全面推进智能安防小区建设应用的指导意见》、《抚州市智能安防小区建设三年规划》。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