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24日 23:1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题,结合政法委工作实际,为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建林指出,学好党史要充分发挥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以史铸警作用,要严格做到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要切实做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大局、政法队伍建设、政法意识形态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抚州、法治抚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建林要求,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活动的有关要求,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史交流学习心得;通报了市纪委关于4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