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全市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召开

    2021年07月06日 22:1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5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在市公安局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胡国瑞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书记李建林出席并讲话。

      李建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讲担当,忠诚履行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切实履行好打击、管理、服务职能。要坚定不移讲正气,树立新时期人民警察的崭新形象。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 大力弘扬“警营工匠”精神,全力把抚州公安队伍建设成为一支素质高、作风正,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两优一先”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抚州市公安机关首届“警营工匠”颁发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出席。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