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李建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23:0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8到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李建林先后走访了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党员万方明、廖海明、邓乐泉、艾穆奇、曾克明等同志,深入挂点宜黄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桃陂镇走访慰问邹方振、张先来、李新才、杨国平、梅永寿、黄伯清等“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每到一处,李建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50年党龄以上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持续讲好党的故事,引领带动身边党员群众坚定信念、拼搏奉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桃陂镇,李建林还陪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梅永寿、黄伯清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走访中,李建林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国家事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地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营造尊重关爱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讲好老党员的故事,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