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城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正式揭牌

    2021年07月28日 22:1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8日上午,南城县公安局在工业园区举行了工业园区派出所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王三平,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包芳蔚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南城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李志勇主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工业园区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工业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及园区企业群众代表。

      王三平在致辞中指出,派出所是公安机关保一方平安的基层综合性战斗实体,是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安定的第一道防线,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窗口。希望工业园区派出所不断创新理念,聚力起势、锐意进取,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打击园区犯罪、调处工农矛盾、服务企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建功立业,为园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包芳蔚在讲话中指出,工业园区派出所的成立是南城公安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南城工业园区的一件喜事。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工业园区派出所成立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关心关怀。他强调,工业园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要以服务南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更加顽强拼搏、敢打善战、努力工作,为辖区的企业群众营造良好的营商和社会治安环境,决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

      来源:南城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