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中央督导组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点穴式”督导 邵旭军带队

    2021年07月29日 23:5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巩固和深化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7月25日至2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率队,对江西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展“点穴式”督导。

      督导组兵分三路,分别深入宜春、景德镇以及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采取召开工作汇报会、个别谈话和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各地“回头看”工作开展、问题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改进度等情况进行深入督导,并重点跟踪调度指导了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中提出的6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

      邵旭军率队督导宜春市。在主持召开宜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深入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明月山公安分局、明月山人民法庭等基层政法单位实地督导后,邵旭军指出,宜春针对中央第八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反映的重点、难点和痛点,扎实整改落实,并从实用管用上下功夫,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成果值得肯定。她强调,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抓实学习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学深学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梳理总结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机制制度,促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持续做好顽疾整治,对于政法队伍一些隐性问题、容易经常出现的问题以及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问题,要持续关注、查找、整治;要持续完善建章立制,对于现有的制度成果进一步梳理,形成一批科学性、实践性、可操作性强的制度;要持续推进成果转化,把教育整顿的好成果固化成工作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来源:江西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