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金溪交警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7月30日 22:0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加强摩托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遏制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深入推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交通违法专项行动,7月28日,金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实际情况,集中警力,重拳打击查处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大队重点围绕摩托车出入较为频繁的路段,以流动巡逻、设卡查处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对摩托车违法行为开展查处,重点查处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民警采取处罚和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驾乘人员进行耐心教育劝导,讲解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及时督促改正,达到查处一起,教育一片的整治效果,切实维护辖区安全通行环境。

      金溪交警持续发力不放松,加强查处力度,形成常态化执法整治行动,坚决治理涉及摩托车的各类交通违法乱象,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法治金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