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金溪县法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1年07月30日 22:1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金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乐开华主持会议并讲话,该院部分班子成员和十余名复转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乐开华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复转干警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复转军人在各自不同岗位上,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勤勉尽职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金溪县法院连续七年荣获全市优秀法院、连续两届获评全省优秀法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复转干警辛勤地付出是分不开的,在此表示诚挚地感谢。他希望复转干警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积极为法院的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担当实干,贡献自己的力量。

      复转干警回顾了在部队的光荣岁月,畅谈了复员转业后在法院的学习、工作经历。看到法院事业如今蓬勃发展,审判执行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他们感到由衷地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或继续发挥退休干部的余热,把部队的优良作风保持好发挥好,努力为法院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金溪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