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资溪公安禁毒宣传进企业,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2021年07月31日 19:3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全力构建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2021年7月30日下午,资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大觉山派出所在资溪县圣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讲座。

      讲座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及法律法规等方式,向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如何提高防毒、拒毒的能力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并现场为员工解答相关疑问,号召员工积极举报吸毒、种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民警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企业职工谨慎交友,提高对新型毒品的警惕性,动员员工主动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活动。

      员工纷纷表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不仅使我们学到了更多的禁毒知识,也让我们对新型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切实提高了自身的防毒意识和能力。

      来源:资溪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