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武辉一行来南城县开展专项督导

    2022年05月19日 21:3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5月19日,抚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武辉带队来我县督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陪同督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法院院长谭文强、检察院检察长潘前进等全体政法委员,县委办、政府办及乡镇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武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条例》重要性与必要性的认识,以《条例》为政法工作总抓手,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突出抓好统筹协调、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管理、督促检查等相关机制体制建设,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细、落实。

      督导组一行到南城县综治中心、万坊镇综治中心、智能安防小区建设点、全县“反诈阵地”公园等地实地指导。现场查看了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相关会议记录等政法工作资料,查阅了推进平安南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等具体工作情况等台账资料,对我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凯对督查组到我县进行督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将贯彻《条例》与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聚焦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平安南城建设。

      来源:南城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