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6月集中学习日会议召开

    2022年06月28日 23:2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2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6月集中学习日会议召开。委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学习了郭声琨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和郭声琨在广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召开第八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精神和陈一新在海南调研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及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抚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杨辉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人民作为法治的主体和力量源泉,大力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下大力气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黄毒赌、盗抢骗、食药环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建好用好“雪亮工程”“智慧安防小区”等群众得实惠的项目,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

      会议要求,要聚焦扫黑除恶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平安抚州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政法队伍建设、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等政法工作重大课题,解放思想、推进工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水平,有效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为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