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水美家安,全民防溺水”,宜黄东陂镇暑期防溺水在行动

    2022年06月30日 23:1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防溺水安全意识,加强全镇青少年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2022年6月30日,东陂镇政府干部冒着炎热的酷暑,在东陂镇集镇广场中心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陂镇党委书记赖建勇同志亲临活动现场,跟老百姓面对面的讲解了水中游玩时如何预防溺水、如何辨别溺水者、如何施救溺水者、如何教育孩子莫玩水等防溺水基本知识。

      志愿者们在东陂集镇商户发放夏季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告诫家长们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做好孩子的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让您的孩子茁壮成长。

      本期活动共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300张,全镇村张贴宣传条幅14条,宣传标语20张,发放救命竹竿标签100张,让全民做到时刻保持安全警惕意识。

      来源:宜黄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