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吴源辉深入乡镇调研,就这几项工作提出要求!

    2022年07月01日 23:4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源辉先后深入杨溪乡、赤水镇、塘坊镇、驿前镇,调研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信访维稳及平安建设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塘坊镇党委书记黄懿参加调研,政法委副书记陈木良、信访局长周彬和、原进修学校校长万长安等人陪同调研。

      吴源辉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云才、李金秀,与他们拉家常、谈近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王云才的孙子宣传防溺水知识,告诫其不能下河游泳。每到一处重点水域,吴源辉一行都与周边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是否有孩子下河游泳,询问学生是否受过防溺水宣传教育,拜托当地群众共同参与防溺水工作,一旦发现学生下河游泳要及时制止。

      吴源辉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敏锐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一是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关注群众诉求,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倾心服务广大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切实抓好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工作,要加大防溺水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入脑入心,要加强重点水域巡查,完善台账记录,要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形成“群防群控、共同呵护青少年学生”的良好社会格局;三是切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要因势力导、突出乡镇特色亮点,将平安建设与其他中心工作融为一体、共同推动,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广昌建设。

      来源:莲乡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