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3:4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助推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广昌,6月30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等16家单位开展了以“平安广昌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职工及志愿们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预防青少年溺水》、《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现场还为群众宣传检察职能、普及垃圾分类以及现场解答安全文明行车等在生活中常见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鼓励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市民 许华莲 说:“今天来现场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感谢政府让我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00余份,展出展板100块,横幅32条,参加群25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广昌建设的积极和知晓率。

      县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 吴小平说:“今天我们县委政法委,组织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16家单位,在莲花广场开展大型平安广昌集中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参加,为平安广昌的建设的宣传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来源:莲乡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