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08日 23:0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刻总结、对党的奋斗历程进行了深情回顾、对党的光明前景进行了深信展望,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

      李建林强调,要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苦功夫、实功夫。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同志全员学,创新方式随时学。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抚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