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15日 23:5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4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议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肖华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出席并讲话。

      李建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政法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是深化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政法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全市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李建林强调,各级政法单位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亲自推动工作、指导实践,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增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信心和决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在平安抚州建设、法治抚州建设中再创新的荣光;要加快推进教育整顿督导、指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立即改、全面改、深入改、彻底改”,确保每个环节落地落实、每项措施践行见效、每个问题见底清零;要压紧压实各级领导主体责任,强化督导督查,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全面落实“回头看”的各项任务,认真做好教育整顿总结工作,切实开展好自查自纠,确保“回头看”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李建林要求,要统筹做好全年政法各项任务,抓紧抓实维稳工作,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要不断强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稳步推进雪亮工程和智能安防小区建设。要扎实做好法律明白人的培养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要结合政法工作职能特点,推出一批能彰显政法形象的办实事项目,打造抚州样本和抚州特色。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