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李建林深入宜黄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0日 22:2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深入挂点宜黄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建林首先来到新丰乡东门村,深入田间地头,与村组干部和村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情况,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丰乡派出所,李建林最关心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他指出,派出所是与人民群众打交道平较多的基层单位,工作性质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广大干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新丰乡人民政府,李建林与基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他强调,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各级党员干部群众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苦功夫、实功夫。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多形式开展宣讲,切实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奋力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