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黎川县公安局荷源派出所破案获村民锦旗致谢

    2021年07月28日 22:2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8日上午,黎川县荷源乡荷源村村民罗某与村干部一道送来一面写着“执法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表达对荷源派出所办案民警的感谢之情。

      近日,荷源乡荷源村村民罗某、官某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报警,称放在家中厅堂里的摩托车被盗。民警经过调取视频监控资料侦查后,很快锁定违法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县城日峰派出所接到查办线索后,迅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尤某抓获归案,及时将缴获的被盗摩托车退还给失主。

      黎川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360余件,在实干中赢得民众好评。

      来源:黎川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