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乐安:禁毒宣教全覆盖,织密防毒安全网

    2021年07月30日 21:5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与戒毒人员签协议书时,一定要告知其在执行社区戒毒期间的权利和义务,每月对社区戒毒人员进行家访或见面谈话,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社区戒毒人员动态和戒毒状况,并认真做好记录、及时存档……”7月30日,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新和在全县各乡镇禁毒工作培训会上耐心地向各乡镇分管禁毒工作的领导和禁毒专干进行培训。

      为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夯实禁毒基层基础,提升禁毒综合治理能力水平,全面加强乡镇禁毒工作规范化建设,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各乡镇禁毒工作培训会,各乡镇换届后新任分管禁毒工作领导和禁毒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就各乡镇如何突破禁毒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更好地落实禁毒工作各项职责;怎样做好制毒前体场所摸排;怎样做好吸毒人员管控与平安关爱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禁毒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站在全县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禁毒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各项禁毒工作,以更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要强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禁毒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乐安政法